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韶关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4-04-07 15: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30日,华南师范大学韶关校友会换届大会在韶关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剑文带队出席换届大会,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凌、副秘书长吴小绒以及近百名在韶关学习工作生活的华师校友参加了会议。


9.jpg


大会伊始,刘剑文转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长杨中民对韶关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和对韶关校友会顺利换届的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育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当前学校确定了“1238”的发展思路,综合发展态势良好。他指出,校友是支撑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他表示,韶关校友会成立以来,带领广大韶关校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在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韶关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汇聚智慧力量,更好地团结凝聚每一位校友,有效构建校友和母校发展共同体,为助力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1.jpg


会上,韶关校友会副会长黄叶亭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介绍了韶关校友会理事会工作及换届筹备情况。韶关校友会秘书长张红娟就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候选人产生经过向大会作了说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韶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韶关校友会章程(修订草案)以及韶关校友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韶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物理系1978级校友谭建生当选为会长,物理系1979级校友陈继良当选为执行会长,增城学院政法专业2003级校友黄静茹当选为秘书长。刘剑文等向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为校友会授牌、授会旗。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谭建生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设想报告,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以及韶关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理事会将积极实践服务宗旨,筹办系列校友活动,加强校友联谊,加强校地联动,深化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不断提升校友会的工作水平,彰显华师韶关校友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母校建设和韶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8.jpg




转载 | 学校新闻网

责编 | 郑志荣

审核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