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并于2011年10月在广东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的高校领域中的非营利性组织。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工作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对华南师范大学的捐赠,用于支持华南师范大学建设、更新教学和科研设施,扶植重点课程、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资助贫困学生,或支持、投入与学校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项目。对特定项目捐赠,可以按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



捐赠途径  

①在线捐赠:扫描下文二维码,进入“华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回馈母校”模块,即可在线捐赠。

 

华师校友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②银行汇款

账户名: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天河高新区支行

账号:44001580507059000888



详询联系:  李老师     020-85217272

通讯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通讯邮编 : 510631


129081302742745182(去杂物调整颜色).jpg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