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四校代表齐聚中大,深入交流谋发展

2024-03-27 15: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2日,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凌、副秘书长吴小绒一行赴中山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座谈交流。中山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瑞敏、副主任林炜双,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姚科艳,华南农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处长林伟强、郑丽艳以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会见了与会人员。


1.jpg


2.jpg


黄瑞敏首先对三所兄弟高校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大校友会、基金会发展概况与单位人员情况,分享了特色校友活动、校友之家建设、基金项目策划等情况。她表示,校友会、基金会将围绕百年校庆的主题,广泛联系校友和社会各界,汇聚社会力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希望与各兄弟高校同行加强交流合作,学习成功经验,助力学校百年校庆。


中大.jpg


刘凌简要介绍了华师校友会、基金会组织架构与人员情况,重点分享了华师90周年校庆的校友联络与筹资工作概况。她强调,做好校友和基金工作要坚持服务为先,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统筹能力。期望与兄弟高校同行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先进经验,携手共促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华师.jpg



姚科艳简要介绍了南农校友会、基金会的组织架构与发展概况,详细分享了筹资工作经验。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与基金工作,希望与广东地区兄弟高校同行加强互动,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探寻适合开展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南农.jpg



郑丽艳简要介绍了华农校友会、基金会近年来发展概况。她表示,华农将迎来115周年华诞,做好新时代校友和基金捐赠工作作用巨大、意义独特。期望与同省、同类型高校同行增进交流、加强互鉴,从成功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更好助力学校115周年校庆工作。


华农.jpg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校友会与基金会体制机制建设、校友组织建设、基金会筹资与理财、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讨论。


0.jpg



华师发展,感恩襄助。为更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基金会面向广大华师友人陆续推出“文博中心建设”“吴颖民教育基金”等捐赠项目,汇聚点滴爱心,传承华师精神,共襄教育伟业。







图片 | 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中大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责编 / 初审 | 郑志荣

复审 | 高琳  吴小绒

终审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