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刘凌一行赴韶关参加换届筹备会议

2024-03-20 15: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15日下午,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刘凌、副秘书长吴小绒等老师赴韶关参加韶关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与筹备组校友代表座谈,共商共推换届工作。物理系1979级校友陈继良,教育系1981级校友张红娟,数学系1981级校友黄叶亭,政治系1983级校友何新文,教育系1984级校友官建生,中文系1984级校友陈宇翔,经管学院2005级校友王辉等韶关校友代表参加了讨论交流。


31704162de26dc386b830e0578eda1e.jpg


会上,刘凌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韶关校友们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校友组织建设情况,并就韶关校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她希望广大韶关校友全力配合推进韶关校友会换届工作,加强校友会建设,强化校友会功能,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对地方校友会建设和校友发展予以更多支持帮助。


ca9febe639646b722d9128ecf31e455.jpg


吴小绒介绍了近年学校校友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换届流程进行说明,对新一届理事会架构基本原则、章程、议程等给予了具体建议。她充分感谢筹备组校友前期的努力和付出,期待韶关校友会利用换届契机,加强校地、校企链接,进一步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


40d8f65d5fa2e2a4bc839b101a990cc.jpg


张红娟对母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换届筹备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她表示韶关校友会换届工作小组将在母校的关心指导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扎实做好换届筹备工作,把韶关校友会建设成为广大韶关校友的精神家园,发挥纽带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校友、母校的事业发展。


5d67150800a9602a0fed3f7fdefef47.jpg


会上陈继良、黄叶亭、官建生、王辉、黄静茹等校友纷纷表示要传承母校精神,尽力汇集和发挥校友力量支持韶关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争取赋能校友、服务地方、支持母校。大家并就换届大会的形式、校友会作用的发挥等提出了不少建议。


476b433539fc3eac2ed24502171ed8b.jpg


会后,刘凌一行走访了韶关学院,拜访了部分校友。







拟稿 | 陈敏

责编 / 初审 | 郑志荣

复审 | 吴小绒

终审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