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赴暨大、华工座谈交流

2024-03-20 14: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13日,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刘凌、副秘书长吴小绒一行相继赴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华南理工大学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座谈交流。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刘毓洁、副处长彭梅蕾,华南理工大学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处长刘俊、副处长陈艳、毛善超分别接待了刘凌一行。双方就高校校友与基金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合影 (1).jpg


559840b4a0e9136e89010d022ff1416.jpg


刘凌简要介绍了华师校友会、基金会组织架构与人员情况以及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概况。她表示,华师与暨大、华工毗邻而居,学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情感与联动基础。她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与基金工作,期望与暨大、华工等兄弟高校同行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先进经验,携手共促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e4aeb654a0ed4e0e690336dae53c4ba.jpg


在暨大,刘毓洁表示,两校交往密切,彼此有着深厚的友谊,她介绍了暨大校友会、基金会在制度建设、校友组织建设、基金会运营等方面的概况,分享了校友会换届、基金会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的宝贵经验。她强调,校友与基金工作需要适应时势变化,乘势而进,她希望两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同行多交流互动,有效搭建互惠共赢平台,共促工作发展。


讲话 (2).jpg


在华工,刘俊简要介绍了华工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的组织架构与业务情况,分享了近年来校友与基金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学校发展需求,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他希望加强与华师等兄弟高校校友会、基金会联络互动,凝聚智慧,共促发展。


0393adc9fac2a6c347112a4465e20ac.jpg


会上,双方还围绕校友会与基金会体制机制建设、党建、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讨论。


会场 (2).jpg


4e0aeaffa9d3b25fb4a39ce37f83366.jpg







图片 | 暨大对外联络处 华工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 华师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责编 / 初审 | 郑志荣

复审 | 高琳 吴小绒

终审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