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加强交流,共创非凡一一加拿大温哥华全国高校校友会2024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24-03-19 11: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8日晚,由33家加拿大温哥华全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主办的加拿大温哥华全国高校校友会2024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的主旋律是展现各会特色,共叙校园情怀,增进彼此友谊,加强互助合作。华南师大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10位校友代表、教育科学学院老师谢志勇等超370名各高校校友代表参加晚会。

 

1.png


2.jpg


晚会伊始,各高校校友代表各自携带校友会旗帜依次进入舞台中央拍照,高呼口号,快速引爆了现场氛围。经过校友会集思广益,学校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口号是“华南师大,共创非凡”,口号简短有力,清晰明了,让现场与会人员一下记住了华南师大。

 

3.jpg


4.jpg


晚会上,文娱节目丰富多彩,各高校校友会捐赠的礼品也在抽奖中一一送出。最后,晚会在一曲由33位高校校友会会长共同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5.jpg




供稿 | 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

图片 | 李峭   林芸竹

文字 | 林芸竹 何剑文

责编 / 初审 | 郑志荣

复审 | 高琳

终审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