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茂名校友会“校友之家”揭牌及开展第一次活动

2023-12-27 16: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自10月24日华南师范大学茂名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各位理事坚决拥护校友会“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宗旨,在短短两个月内完成了“校友之家”选址、装修、进驻工作。12月10日,茂名校友会举办“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全体理事参与了仪式。伴随着齐声倒数,红色绸布逐渐揭开,“校友之家”门牌精彩呈现,“校友之家”将成为华师茂名校友们驻足连心的优质驿站、寄托情思的精神家园、心灵休憩的温馨港湾,是实现校友与母校同频共振、校友之间合作共赢的舞台。仪式后,校友们参观了会长简伟业创办的罗非鱼养殖场。


1.jpg


2.jpg


3.jpg


4.jpg


12月13日,茂名校友会组织了校友徒步活动,数十名校友参与活动,校友们在徒步过程中一起回味当年的青春岁月,感受当年母校的温暖情怀。活动上,6米会旗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其中,未加入校友会的茂名校友也纷纷过来了解校友会的情况。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力展现了华师茂名校友会的风采。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图片 | 茂名校友会

文字 | 苏华吉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