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以“球”会友,精彩“篮”不住

2023-12-14 11:2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发扬广东省高校揭阳校友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浓厚的健康运动氛围,促进广东省高校揭阳校友们在揭阳的互动交流,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华南师范大学揭阳校友会组织了广东省高校揭阳校友篮球友谊赛。


9月14日晚8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高校揭阳校友篮球友谊赛在联泰球馆火热开赛。华南师范大学揭阳校友队对阵华南理工大学揭阳校友队,以球会友,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球技切磋。


在比赛进程中,双方球员积极防守、进攻,校友们的默契配合、激烈较量,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纷纷为比赛校友们加油鼓掌。伴随着哨音吹响,开场的跳球点燃了这场比赛的热情,两队队员都积极跑位,在赛场上尽情展现飒爽英姿,为队友作掩护、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还有精彩地上篮,都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2f6b2f4cd65ed524d71f4fbe42890ba.jpg


9月25日和11月17日,高校揭阳校友篮球友谊赛分别迎来第二场和第三场对决,由华南师范大学揭阳校友队对阵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揭阳校友队。这三场篮球友谊赛不仅赛出了各高校校友的个性风采和团队精神,也体现了校友们深厚真挚的友谊,更赛出了球队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38048915df7d86648acaf1daf667c65.jpg


bc2e0262a7c0c913f3449e6edc395b1.jpg




供稿 | 揭阳校友会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