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贝克山(Mt Baker)赏秋行

2023-11-24 11: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图片36.png


 9 月 30 日,刚过了中秋节, 华南师范大学温哥华校友会举行赏秋行活动,在会长何剑文的带领下,校友们驱车前往美国华盛顿州贝克山赏秋。我们沿着542号公路向着贝克山前进,途经贝克山景区的著名景点, 包括了 Horseshoe Bend, Nooksack Falls, Heather Meadows, Artist Point. Picture Lake, Highwood lack 等。

 

在半山腰, 风景太美了, 忍不住停下来拍照。

图片37.png

 

合照。

图片38.png

 

图片39.png

 

时令深秋, 风和日丽,蓝天白云,色彩斑斓的植被和野花,与红叶绿树组成了贝克山区的美丽秋景,令人目不睱接。


图片40.png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图片44.png


图片45.png


步行上 Artist Point , 在这里校友们可以近看舒克森山 (Mt Shuksan),换个方向则可遥望贝克山 (Mt Baker)全景, 还可以远眺 Mt Rainer 和落基山脉。


图片46.png


图片47.png


图片48.png


图片49.png


图片50.png


图片51.png


图片52.png


欣赏了山景,下山去看图画湖(Picture Lake), 顾名思义,平静如镜的湖面巧妙地反射了远处白顶的舒克森山,湖边红色的野莓叶, 金色的水草,橙黄的灌木,绿色的树丛和天上的蓝天白云,绘成仙境般的图画。校友们纷纷拍下如画的秋景。图画湖的景色随着季节,天气和光线的转换而变幻无穷,因此成为贝克山的地标景点。


图片53.png


图片54.png


图片55.png


图片56.png


图画湖是这次赏秋行的最后一站。校友们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安全回到温哥华,完美地结束了赏秋一日游。

 

 

供稿 | 温哥华校友会

活动发起:何剑文

活动组织:李劲

图文编辑:李劲、黄春玲

照片提供:何剑文、洪玉兰、李劲、胡文澜、黄春玲、黎遐、李洪武、余维琳等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