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温哥华校友会晓鹰健步组活动精彩回顾

2023-11-24 10:3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年6月,华南师范大学温哥华校友会成立晓鹰健步组,举办系列户外活动。7月22日,晓鹰健步组组织了校友会成员和家属赴温哥华滑雪胜地西摩山(Mount Seymour)的狗山小径(Dog Mountain Trail)郊游。小径来回4.8公里,登高157米,难度不大,山顶上可以眺望整个大温哥华地区。

 

图片1.png

 

9月30日,一行九人跨过美加边境,前往附近的贝壳山(Mount Baker),观赏美丽的秋景。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另外,晓鹰健步组与大温哥华不少登山爱好者有着密切联系,时常相约一起出外登山游览,先后去了不同的地方,欣赏多彩自然。

 

6月7日,校友和登山爱好者朋友踏着积雪,登高1500米,行程30公里,前往全景岭(panorama ridge)观赏加里波第湖(Garibaldi)的半融美景。

 

图片5.png

 

图片6.png

 

6月29日,校友和登山爱好者朋友前往东面100公里以外的Elk Mountian,眺望远处的雪山和山下的盆地。

 

图片7.png


图片8.png


7月6日,校友和登山爱好者朋友前往北面80公里外的水精灵湖(Watersprite),恬静优雅,景色宜人。

 

图片9.png

 

图片10.png


8月30日,校友和登山爱好者朋友前往位于温哥华不远处的圣麦克斯山(Saint Marks)和不必要山(Uneccessay Mountain),巧遇多重圆型彩虹。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9月6日,校友和登山爱好者朋友前往北面100公里外的滑雪胜地威士勒(Whistler)附近的康富力湖(Conflict Lake)和指环湖(Ring Lake),虽然当地天气变幻莫测,但是景色秀丽。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8月17日,校友和登山爱好者朋友横穿Garibaldi地区,这次户外活动强度最大。10位参与者从该地区北部的停车场起步,登上全景岭(Panorama Ridge)俯视美丽的加里波第湖(Garibaldi),然后去到湖边,最后从南边下山,完成从北到南的跨越,全程33公里。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9月20日,校友和登山爱好者朋友攀登了位于温哥华东面140公里的切姆山(Cheam Peak),这里的景色可谓最美。小径不长,来回8.7公里,山上初雪,秋色无边,周围犹如一幅美丽的油画。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校友们一同出外,登山越野,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相信温哥华校友会晓鹰健步组的活动将会精彩不断。

 


供稿 | 温哥华校友会

图文提供 | 李峭(晓鹰健步组组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