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成立

2023-11-21 17:1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悄然凉意起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校友会正式成立


在这钟灵毓秀之地,尊师重教之城,岭南这片肥沃的土地上,闪耀着一颗灿烂的教育之星。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自1988年成立以来,培育出了无数的行业顶梁、教育英才。在恰逢华师90周年校庆暨音乐学院35周年院庆之际,音乐学院校友会顺势而生。2023年11月4日,音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大学城校园音乐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庆主持。


1.jpg


校领导、学院现任及往届党政领导、系部所负责人、学院校友会顾问团队、全体教职工、校友代表以及众多嘉宾应邀参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大会内容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激扬的国歌响彻整个音乐厅,大会由此拉开序幕。


2.jpg


学校副校长李川江致辞。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最大的底气和信心,希望校友发展越来越好,常回家看看。他指出,校友会是沟通校友与母院母校的桥梁、联系校友之间的纽带,期待音乐学院校友会不忘初心、积极作为,有效构建校友和母校发展共同体。


3.jpg


随后,学院院长孔义龙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余庆宣读了学校校友联谊会和兄弟院校的贺信。


4.png


5.jpg


会上,李川江向学院校友会授旗,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颁发聘书。孔义龙向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授牌,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颁发聘书。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音乐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曹林作工作设想报告。他提出,音乐学院校友会有三个目标:一是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二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校友的成长提供支持;三是积极为母校做出贡献,促进母校的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校友捐赠仪式,孔义龙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11.jpg


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是对过往35年的答卷,更是对日后百年辉煌的大踏步而迈出的第一步。


12.jpg


弦歌不辍

芳华待灼

力学笃行践35年峥嵘

行必致远创百年辉煌


转载 | 音乐学院

责编 | 郑志荣

审核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