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国际商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3-11-13 09:2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11月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学院119会议室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副院长员巧云、副书记刘邦卫、全体辅导员及来自各地区的8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邦卫主持。


1.jpg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帷幕。李新强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各位校友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随后汇报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联系、凝聚、服务等功能,服务好校友的职业发展,服务好学院和母校的事业发展,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2.png


受学校校友联谊会委托,员巧云宣读学校校友联谊会贺信,信中讲到,学院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多年来,学院校友积极活跃在教育、文化、经济等领域,涌现出了不少社会栋梁,为助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推进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校友在新征程上,勠力同心,共创辉煌。


3.jpg


受筹委会委托,刘邦卫作国际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及第一届理事会机构设置、理监事候选人产生过程和章程(草案)制定情况说明。


4.png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章程》《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监事选举办法》、国际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及机构负责人、国际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及顾问名单。


李新强为国际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员巧云为国际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理事、监事会监事颁发聘书。刘邦卫为国际商学院校友会授牌、授旗。


5.png


6.png


7.png


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江嘉辉在大会上作工作设想报告。他指出,校友会将以推动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进一步完善校友服务工作、打造平台服务学校发展、持续完善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继续作出应有贡献。


8.png


最后,会议在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新当选的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随即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愿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在新的征程上,汇集起磅礴力量,为助力校友成长成才、母院和母校发展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9.png


10.png




转载 | 国际商学院

责编 | 郑志荣

审核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