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青年校友促进会代表回母校交流

2023-04-18 09:03: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校友促进会一行回母校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剑文,校友办主任刘凌,学生工作部部长雷蕾,校团委书记连泽纯,校友办副主任吴小绒,创业学院副院长侯永雄及相关老师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封面.JPG


刘剑文代表学校对青年校友回母校座谈表示欢迎,对青年校友促进会多年来持续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建设表达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建校90年来,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简要介绍了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盛情邀请校友们届时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IMG_2202.JPG


刘凌介绍了校友联谊会近期工作情况及90周年校庆校友活动安排。她表示,青年校友促进会传承了学校优良传统,有青春活力,有奋斗激情,有向上能量,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华师青年的责任担当。希望青年校友促进会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团结、服务和引领青年校友,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服务。


IMG_2209.JPG


体育科学学院2001级校友、青年校友促进会秘书长郑广荣介绍了近期工作概况,换届筹备工作以及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迷你马拉松、青春思享会等活动策划方案。他表示,青年校友促进会是青年校友之间、青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广大青年校友始终与母校同频共振,将继续汇集各方资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IMG_2222.JPG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2003级校友李瑶,体育科学学院2008级校友莫枢伟、2010级校友钟裕、2014级校友李嘉胜,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0级校友李大副等分别立足本职,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回顾在母校关心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青年校友促进会的组织建设、校友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


IMG_2225.JPG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还就青年校友创新创业培训、青年校友创业赋能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MG_2205.JPG


IMG_2203.JPG






摄影 | 郑志荣

责编 | 郑志荣

复审 | 高琳

终审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