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校友总会双节送祝福

2022-10-13 10:45: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暑热渐退,金桂飘香。在月满中秋之际,我们也将迎来第38个教师节,值此双节合璧的美好时节,学校校友总会谨代表母校向全体华师校友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全体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校友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


致全体华师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们:


值此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华师校友总会向全体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祝福!真诚地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当天边的那轮圆月升起,您是否想起了在华师的青春岁月?在运动场、在图书馆、在课室大楼、在孔子像前,你们把青春最美好的时光镌刻在校园每个角落。时光如水,岁月如歌,那些留在记忆长河里的师生情、同窗情、校友情,是华师人难忘的美丽过往。


九月知秋日,终难忘师恩。华师扎根南粤大地,深耕师范教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教师人才,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华师校友总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校友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不仅是您展翅高飞的平台,更是您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多回母校走走看看,让母校和校友们与您一同分享成长的喜悦。


祝所有华师人阖家团聚,喜乐安康!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2022年9月5日




双节送祝福活动


● 活动主题:“月圆中秋·情缘华师”

为庆祝中秋节、教师节的来临,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感情,营造美好的节日氛围,增进校友对学校的关注,学校校友总会开展为校友送祝福抽奖活动。


● 活动内容:

如果您是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请点击下方抽奖二维码,注册完善华师人信息就有机会抽取精美华师文创礼品。


● 活动资料:

活动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全体校友

抽奖时间:9月5日至9月10日

奖品领取:根据校友填写的地址寄送

联系方式:陈老师,020-85217420


AA.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参与抽奖


● 奖项设置:

一等奖:33名

33盒华师陶园月饼,寓意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前身是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请校友们牢记“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永葆初心,报效祖国。


BB.jpg


CC.jpg


★注:一等奖抽奖截止时间为9月8日24:00


二等奖:89名

89个华师祥云保温杯,寓意与校友们共迎共庆母校即将到来的89周年校庆,与校友们共叙华师温暖故事,协力传播华师美好声音。


111.jpg


222.jpg


三等奖:380名

380把华师异木棉花雨伞,寓意今年第38个教师节,作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的母校,希望让异木棉花雨伞为校友们遮阳挡雨,助校友们勇毅前行。


a.jpg


b.jpg


活动通过小程序随机抽取,机会多多,请广大校友积极参与。




图源  |  华师VI产品经营部  晚安华师  

策划  |  吴小绒  高琳  陈敏  张嘉玲

供稿  |  吴小绒  高琳

责编  |  郑志荣

审核  |  王伟民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