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果时代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只口罩

2022-03-24 15:27: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期,广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天河区人大心系我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协调联系缤果时代(广州)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3月18日上午,物资捐赠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晓明、缤果时代(广州)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詹皖玲、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伟民、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红等人出席仪式。


郭民指出,目前广东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学校一直是各级政府重点关注的疫情防控区域。天河区人大主任蓝小环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张后,积极谋划推动,共促成了4家爱心企业向华师捐赠防疫用品。同时也衷心感谢缤果时代公司的慷慨捐赠,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王伟民代表基金会对天河区人大的牵线搭桥、缤果时代公司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缤果时代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詹皖玲表示,作为口罩生产企业,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这批物资能为华师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杨红表示,此次捐赠将明显缓解学校防疫物资压力,学校一定会妥善管理和使用这批物资。


23fafbc182bbe757cf45e6d56d1cfb8.jpg





热心企业知多点


缤果时代(广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建于2019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医疗器械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积极引进人才和技术,并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以及医院有着紧密合作,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目前,公司建有生物实验室和理化性能检测实验室,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自动口罩机等生产设施,主要产品为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相关产品主要在国内外医院销售。




图文编辑 | 张嘉玲

责任编辑 | 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