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大江门校友分会成立

2020-12-11 09:58: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6日,华南师大江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江门市金凯悦酒店举行。我校副校长沈文淮、校友办主任王伟民及部分学院领导,华师各地市校友分会代表,兄弟院校江门校友分会代表及华师江门校友代表约两百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211094330.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照


王伟民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江门校友分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江门分会章程》及《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江门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人选》。会议选举产生了江门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王克当选会长,区健强当选执行会长。沈文淮向区健强颁发江门校友分会牌匾。会议还决定设立江门校友分会地区联络点,开展江门各区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


发言 王伟民.jpg

王伟民宣读批复


授牌仪式_副本.jpg

沈文淮向区健强颁发江门校友分会牌匾


理事会成员合照.jpg

理事会成员合照


沈文淮在致辞中表示,成立江门校友分会,是广大在邑华师校友共同的期盼与心声,是我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江门校友分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进一步凝聚与服务在邑华师校友。期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弘扬母校优良传统,为江门教育事业、经济发展、社会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言 沈文淮.jpg

沈文淮致辞


区健强代表江门校友分会发言,他首先向为本次成立大会辛苦筹备的校友和给予支持的单位表示感谢。区健强表示,江门校友分会将秉承学校校训精神,认真做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工作,广泛联络、凝聚和服务校友,为广大校友和校企提供交流、成长的平台,不断壮大校友会,为江门市的发展贡献华师人的力量。


发言区健强.jpg

区健强发言


张杰、雷泽怀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先后上台发言。追忆青春难忘岁月,共勉共励共谋发展。


优秀校友2.jpg


优秀校友1.jpg

优秀校友发言


多个华师地市校友分会致贺信并派代表出席大会,祝福江门校友分会成立;兄弟院校江门校友分会代表向华师江门校友分会赠送纪念礼物。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午宴,我校音乐学院在邑校友为与会人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一直以来,学校校友办认真做好广大校友的联系、凝聚和服务工作,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凝聚校友资源和社会力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同时,校友办与各校友分会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指导协调校友分会开展各项工作。



附:江门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及名单

顾问:雷泽怀、何煜培、林荣辉、林龙光、黄燕文

会长:王克

执行会长:区健强

常务副会长:吴文舟、颜超

副会长:王喜建(兼秘书长)、邓晓清、黎雄校、黎兆焜、梁庆升、刘佳佳

理事:詹勇明、杨晓君、龙平、胡波、谭锡均、梁灶宁、张惠媛、刘伟清、何文慧、林配连

副会长单位:江门市新轻出进出口有限公司、江门市环球书局、江门市东雅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冈州律师事务所、江门市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门市魔力电器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悟空城市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江门市意奇高工贸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新拓涂料有限公司、江门市天创酱油有限公司、江门市绿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弘新君睿律师事务所、开平市海艺广告装饰

秘书长:王喜建(兼)、谭春晓(副)




图片来源 | 江门校友分会

图文编辑 | 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