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广州校友再度相聚,共话发展

2020-11-23 14:42: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15日,我校广州校友再度相聚交流。来自广州校友交流群的16位校友齐聚04级经管学院校友杨惠明总经理的企业——“启航教育”,参与广州校友联谊活动。华师校友总会秘书长王伟民、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颖煊、日语专业校友分会秘书长王璇出席交流。交流会由杨惠明主持。


图片1.png


 王伟民首先向广州校友送上了校友总会的问候,通报了校友总会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王伟民表示,在穗华师校友众多,各区各行业的校友要进一步凝聚起来,加强信息沟通,促进资源互动,共谋新发展;校友总会将积极引导与协助各区各行业校友筹建校友组织,为校友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为校友返校举办活动提供服务。


图片2.png


参加活动的校友相继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之后,深入探讨了教培行业的经营心得及未来创新发展的途径。同时,校友着重就筹建广州各区校友分会、广州校友发展促进会等内容展开讨论,为校友会的筹建献计献策,希望依托校友会强大的影响力,凝聚更多校友,汇集更大力量,促进行业交流,创造合作机遇,助力校友、母校新发展。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探讨广州校友组织筹建事宜,举办更多专题活动,借此凝聚华师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发展。交流环节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启航教育大厦。同时,本次联谊活动达成了“活动跑起来,校友动起来”的共识,还初步确定了12月12日再次举办广州校友联谊活动的计划。

 

预告:2020年第三次广州校友联谊活动主题:异木棉花开,母校等你来。

活动时间:12月12日9点30分

名额:30人

1.启航教育主题沙龙会(30分钟)

2.赏花合影(30分钟)

3.参观图书馆新貌(30分钟)

4.怀旧午餐20元(40分钟)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