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深圳开维教育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千里校友访问母校

2020-11-10 15:15: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9日,应沈文淮副校长邀请,深圳开维教育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千里校友访问母校并与有关部门老师进行交流。


8d5e8129a4f9f6b124b94a47bcbe135.jpg


沈文淮对钟千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之前深圳之行校友们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钟校友高度重视此次访校,协同公司多位高管参与交流,充分体现了您对母校的关爱之情。此次邀请钟校友访校,既希望您与母校多交流,也是对深圳之行达成的有关共识进行的积极回应。希望借此机会钟校友能对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预祝您与母校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钟千里对沈文淮的邀请与接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华师学子,受益于母校的教育,无论身处何方,始终心系母校。虽然自己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回馈母校的信念由始至终都没有改变。此次访校亲身体验到母校近年发展的巨大变化深感欣慰,对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感到高兴,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校之情。希望此行能加深与母校在相关领域的紧密合作,尽自己微薄之力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双方还就有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学校校友办、教务处、社会服务处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供稿:李志明

责编: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