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师出同门 相聚侨乡

2020-11-09 11:40: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27日,华南师范大学沈文淮副校长率校友总会王伟民秘书长及吴小绒副秘书长一行,在江门校友会筹委会核心成员的陪同下,参访校友企业嘉宝莉化工集团,与在疫情期间为母校捐赠口罩的部分江门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当天上午,沈文淮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嘉宝莉科技材料基地及总部涂料展厅,并与嘉宝莉化工集团董事长、中文系校友仇启明,集团公关总监、数学系校友龙平等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1.jpg

嘉宝莉集团办公楼前合影


2.jpg


参观嘉宝莉材料基地

 

3.jpg4.jpg



参观嘉宝莉总部涂料展厅

 

5.jpg


嘉宝莉总部交流会

 

座谈会上,仇启明董事长就嘉宝莉在技术创新和市场创新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激励江门校友会要从实处服务广大校友,明确表示将对江门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提供支持。

 

沈文淮副校长听取了仇启明董事长的介绍,他表示很佩服嘉宝莉的管理模式和创新模式,并对嘉宝莉集团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以及嘉宝莉集团回馈社会的行为表示称赞。


6.jpg


沈文淮副校长发表讲话

 

当天下午的校友座谈会上,江门校友会筹委会秘书长王喜建汇报了筹备委员会近两年来的前期筹备工作。

 

7.jpg


王喜建在座谈会上作汇报

 

江门校友会筹委会执行会长区健强对筹建工作进行了补充及说明,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争取在年底前正式成立江门校友会。


8.jpg


区健强发表讲话

 

沈文淮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江门校友会筹委会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筹委会成员按照既定计划推进筹建工作,并指示校友总会秘书处与江门校友会筹委会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做好指导协调工作。

 

王伟民秘书长对江门校友会筹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如制定每项工作的完成时间表,强调推荐理事会成员时要考虑校友代表的行业和地域分布,确保代表性及广泛性。


9.jpg

王伟民秘书长发表讲话

 

毕业离开母校后,江门校友犹如一颗颗散落的珍珠,在各自工作领域散发着光亮。校友会如同一根金线,将这些散落的珍珠颗颗串起。即将成立的江门校友会在校友总会的正确指引下,将努力逐步完善平台,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串凝聚于侨乡江门的珍珠将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照片提供:任少丽、梁庆升、谭春晓

文字编辑:谭春晓、任少丽

图文审核:陈慧瑜、王喜建、颜超

责任编辑: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