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沈文淮副校长接待返校惠州校友代表

2020-09-24 08:58: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2日下午,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肇庆学院原党委书记陈优生校友带领惠州校友分会筹备组一行7人回母校交流工作,学校副校长沈文淮在校友办主任王伟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蔡一珍的陪同下,与惠州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8a33cb5c48c1804e5a3762d64ad0129.jpg

                                        

座谈会上,陈优生代表惠州校友感谢母校对惠州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详细汇报了筹备组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就分会宗旨职能、办公选址、组织架构、组织人选、成立大会方案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在筹备过程中得到母校更多的指导支持。


沈文淮代表学校欢迎惠州校友分会筹备组回校交流,对筹备组在分会筹备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学校将在校友分会筹备及成立过程中提供必要帮助,尽早为惠州校友搭建一个联络交流的好平台。


王伟民对惠州校友分会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以及成立大会的初步安排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力争惠州校友分会在年底前成立。


f716ef9ef64a9d3a6c19cc412ba0af7.jpg



  





供稿 | 张嘉玲

排版 | 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