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十万支防疫用品,助力学校返校防疫工作

2020-05-27 11:01: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系母校暖人心,共克时艰显担当。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87级硕士研究生校友鲁开垠引介社会力量——广东巨鲲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支持母校防疫工作,共同守护返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5月26日上午,由广东巨鲲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支酒精搓手液顺利送达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捐赠仪式在学校防疫物资存放点进行。


图一.jpg


我校副校长陈文海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并向广东巨鲲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耿就颁发捐赠证书。我校校友办主任王伟民、蔡一珍老师,资产处副处长陈江霞以及广东巨鲲实业控股有限公司的代表共同见证了物资交接仪式。


图二.jpg


黄耿就总经理现场介绍与展示酒精搓手液的使用,并诚邀陈文海副校长及出席仪式的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试用互动。他表示,经鲁开垠院长介绍,近期华南师范大学的师生员工陆续返校,防疫物资需求将会进一步提升,我力所能及地捐赠这批物资,希望能够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出份力,共同守护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图三.jpg


陈文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耿就总经理支持学校防疫工作的乐捐善举、鲁开垠校友关怀母校的心意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段时间随着师生员工陆续返校,学校防疫物资需求量增大。今天,10万支酒精搓手液的到来,进一步充实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确保了校内师生及一线工作人员的正常防护需要,学校将妥善运用好这批爱心防疫物资,做到公开透明,不辜负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的信任与付出。



图四.jpg


鲁开垠校友表示,学校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精神,在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的情况下,有序推进本学期各类事项,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处置科学,精准有效。目前疫情防范已进入常态化,在学生逐步返校之际,校友办充分发动广大校友,为学校的复教复学提供各种帮助。为增强学校防御物质的保障能力,作为校友的我应为母校的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特此联系热心青年企业家黄耿就先生为母校捐赠这批防疫物资,为学生返学提供防疫帮助,以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希望母校尽快进入书声朗朗、平安祥和的氛围!


目前,10万支酒精搓手液已经全部被接收至学校防疫物资存放点。一支支防疫用品承载着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关怀,寄托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怀。相信在各方的共同支持下,学校一定会做好返校防疫工作。






---------------  华南师大 校友会 · 基金会  ---------------


图片摄影 | 张嘉玲

图文采编 | 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