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你 | 你有一份新校友礼物,请查收!

2019-06-18 09:00: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期,我校掀起了一阵拍照热潮。同学们或穿着整齐的正装,或穿着庄重的学位服,手捧鲜花,自信地绽放笑容,成为华师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的,这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正在拍摄毕业照的映像。


20190618_085915_000.jpg


毕业季的每一张照片,都寄托着我们对未来的憧憬,饱含着亲友们对我们的祝福,印证着我们从学生到校友身份的转变。每每看着这些画面,心里总会喜悦一番。


还记得第一次来到华师的样子吗?


640.webp.jpg


我们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舍友打成一片。


20190618_085915_001.jpg


在社团中我们锻炼了新的技能,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2.webp.jpg


图书馆见证了我们披星戴月的努力。


20190618_085915_002.jpg


转眼到了毕业,孔子像是我们的打卡圣地之一。


20190618_085915_003.jpg


我们抛起学位帽,挥手告别大学时光。


20190618_085915_004.jpg


离别,在另一种意义上其实是新的起点。祝贺你成为一名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开始一段新的征途。祝愿你在将来的生活与工作中,不忘母校“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在未来的航行中不断披荆斩棘,赢创未来。


20190618_085915_005.jpg


为了迎接和凝聚新校友,华师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特此举办“最美毕业照,青春不散场”主题活动,与大家一起重温那年最美芳华,释放青春活力,一起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时,华师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新校友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以此纪念校园青春,展望美好未来。



“最美毕业照,青春不散场”——照片征集活动


新校友:友友,这次的活动我可以参加吗?

华师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友友):照片征集活动主要面向我校2019届新校友(毕业生),欢迎熊熊你来参加!



新校友:那我可以上传什么类型的图片呢?

友友:个人照、舍友照、社团照、班级照、师生合照、风景照等有关熊熊你大学时期的照片都可以的。



新校友:这次活动截止到什么时候呀?

友友:活动从即日起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晚24:00。



新校友:那我要在哪儿上传图片呢?

友友:长按识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右下角“+”号,进入投稿页面注册并上传图片,就可以参与集赞哦~


qr code.jpg


备注:新校友所填写的资料,将统一归档至华师校友会数据库,成为校友今后申请校友服务的重要依据。



新校友:既然有集赞,那有礼物吗?(● ̄(エ) ̄●)

友友:那必须的!新校友礼物已经筹备多时了,快跟友友一起来看一下我们这次活动的奖品吧!



一等奖


华师礼盒三件套.JPG


点赞量前1-20名,可获得一份“华师礼盒三件套”(保温杯+u盘+钢笔)



二等奖


华师T恤.jpg


点赞量前21-50名,可获得一件“华师T恤”(按码发送)



三等奖


华师马克杯.JPG


点赞量前51-100名,可获得一个“华师马克杯”



校友作品点赞量将实时更新,请关注华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官微,选择“校友服务”栏目-“新校友活动”选项,密切留意点赞量的变化。


相关获奖信息将于7月上旬通过华师校友总会官微公布并以短信方式通知到获奖人,敬请留意!


新校友:啊啊啊,我还是没有最心仪的照片怎么办?

友友:没关系!友友给新校友们准备了新的拍照素材,《华南师大校友》杂志等你来做封面人物!


微信图片_20190613105204.jpg


上图仅为留影板预告图,留影板实物将于毕业典礼当天放置于各校区毕业典礼现场,欢迎新校友们前来合照晒图哦~



图片来源:晚安华师 华师学工 曹昊 胡梦蝶 罗振贤


图文编辑:胡梦蝶 袁蔼雯


责任编辑: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