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85周年校庆“校友杯”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8-11-01 15:24: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8日上午8点30分,华南师范大学85周年校庆“校友杯”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石牌校区西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校友们的响应,来自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珠海东莞市、中山市、韶关市、五邑市、梅州市和我校教职工组成的九支校友队伍参与了本次赛事的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广州市清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艳,香港福新国际集团副总经理邓强光,校友代表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革华,赛事组委会成员、我校党办校办主任刘剑文、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培新、保卫处处长余怀忠、校友办基金办主任王伟民、校体委秘书长刘飞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赛事主办方代表校友办副主任李志明主持。本次开幕式选择在校庆日之前开锣,校友们齐聚足球场,为校庆预热。同时,本次赛事将全程进行网上直播,为广大校友提供快捷、便利的平台欣赏精彩的足球赛况。



大合照.jpg


在开幕式中,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表示了“以球会校友,以球庆华诞”的期待,并向全体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足球赛事和足球项目中取得的成就,期望更多的校友共同关心和支持母校校园足球的建设与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致辞.jpg


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吕艳副总经理、邓强光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其集团为华师校庆送上祝福,并预祝校友杯足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吕艳副总经理发言.jpg


邓强光副总经理发言.jpg


作为华师校友代表,张革华的讲话饱含着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毕业多年,他持续关注华师的建设和发展,而本次的足球联赛,让他们重温校园文化,增进了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校友代表张革华发言.jpg


参与本次比赛开幕式的87届体育系校友刘雄辉表示,以球会友,是一件令人很愉悦的事情;在此次活动中,他与新友相逢,与老友重逢,感到无比激动。他希望华师能够办得越来越好,走得越来越远。 “一朝华师人,一世母校情”,作为本次主办方的代表王伟民主任预祝比赛圆满进行,也期望校友们能享受比赛,支持母校的发展。



领导合影.jpg


随后,黄兆团校党委副书记、吕艳副总经理、邓强光副总经理共同进行本次校庆“校友杯”足球邀请赛的开球仪式,将活动引向高潮。


开球仪式1.jpg


开球仪式2.jpg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比赛。


比赛现场照片 (6).jpg


比赛现场照片 (8).jpg


比赛现场照片 (9).jpg


比赛现场照片 (5).jpg


比赛现场照片 (11).jpg


比赛现场照片 (10).jpg


华南师大85周年校庆在即,校友们回归校园,切磋球技,不仅仅是为华南师大庆生,也是他们与母校的情谊的延续,各足球队代表也为学校生日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合影留恋。





报道:陈洁婷 李晓月 罗滢 黄雪怡

图片摄影:苏婉君 唐志勇

图文排版:郑志荣

责任编辑:曾凤玲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