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湖北分会成立!

2018-10-31 10:32: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7日,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湖北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市隆重举行,来自湖北省教育、地产、金融、IT、工商等各行业的校友欢聚一堂,参加了成立大会。我校原副校长黄锦能、校友总会秘书长王伟民、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等一行4人代表母校专程到会祝贺。王恩科校长因为出差未能亲自到会,他请校友办转达了对湖北校友分会成立的热烈祝贺,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深圳、揭阳、阳江等兄弟校友分会纷纷发来贺信,祝贺湖北校友分会成立。


299715665176634110.jpg


湖北校友会筹备组简要介绍了湖北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王伟民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湖北分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湖北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大会选举78级历史系校友、湖北通山赛钻石英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贺洁为会长,87级数学系研究生校友、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当选为顾问,96级心理学院博士研究生校友佐斌当选为副会长;黄东斌当选为秘书长,张俐当选为副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了理事6名、秘书组秘书4名。黄锦能代表华师校友会向湖北校友分会颁发了牌匾,并为会长和顾问颁发了聘书。接着,会长和顾问分别给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理事颁发了聘书。


735576681645649674.jpg


新当选的杨贺洁会长和蔡光兴顾问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分享了在他们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引起在座校友的强烈共鸣。他们希望更多湖北校友通过分会这个平台,交流信息,分享喜讯,增进友谊,共同发展,也希望全体湖北校友一起努力,在校友总会的带领和帮助下,把湖北校友分会建设成校友们共同的精神港湾、事业支撑和温馨家园。黄锦能在讲话中希望湖北校友能扎根荆楚大地,秉承华师人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求实创新,在生活和工作的历练中不断砥砺前行,为湖北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华师校友会湖北分会成立.jpg


最后,王伟民向湖北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校友们能于11月10日回到母校参加85周年校庆活动,与广大华师校友相聚一堂,共享喜悦,共贺校庆。




资讯来源:华师校友会湖北分会

图文排版:郑志荣

责任编辑:蔡一珍、曾凤玲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