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 华师校友足球联谊赛火热报名,诚邀你参与

2018-10-22 10:26: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足球,一项备受万众团迷的运动


1.jpg

距离上一届校友足球联谊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2.jpg


提起那一段时光,不少校友表示“脚痒痒”的;有些还在后台询问,神马时候再次举办这类活动。


既然小伙伴们诚心询问,机会就酱样子来了!


3.jpg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为庆贺华师85周年校庆,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加深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将于11月份举行85年周年校庆足球联谊赛。


校友可自行组队报名参与,彼此相聚于足球场上,重现往昔光影,再续当年雄志,共叙同窗情谊……


活动详情知多点


活动日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

开幕时间:2018年10月28日(周日)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逢周末)


活动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足球场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北区足球场


活动赛制

1.本次赛事以地区为单位组队,赛制为11人制。

2.参赛队伍要求:队伍人数35人以内,每队需包含领队1人、教练1人。

3.上场球员要求:每场比赛中,场上比赛球员必须有50岁以上2名,45-49岁3名,40-44岁3名,35-39岁3名。

4.比赛方式以小组赛+淘汰赛进行。

5.本次赛事需签署风险责任书,各队需自行负责本队队员各类伤害。


报名方式

点击以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glgWq1pr_xDhPgqjGiu8rw”,输入提取码:412w ,下载报名表;请于2018年10月15日之前将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发送到组委会赛事邮箱。


赛事邮箱  

1142620873@qq.com


联系人  

姚小茵 020-85217592/15521289896

钟远金 13600030089   

何韶阳 13556001441


报名邮件格式  :【球队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



报名须知

1.参赛队员必须为全日制的华师毕业校友。

2.所有参赛球员务必提交身份证正反面作为报名表的附件、报名表附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证件照,用于制作球员参赛证件;同时提供健康证明并自行购买相关保险。

3.每支队自行设计队旗,用于每一场比赛赛前的队旗交换。

(一) 比赛装备要求

1. 参赛球队必须穿着统一球衣、球袜比赛,球衣必须规范号码,守门员的服装应与场上其他队员的服装有明显区别。

2. 参赛队员必须佩戴护腿板上场比赛;

3. 参赛队员上场不得佩戴一切饰物,摘不下来的必须用胶布包裹;

4. 报名队员服装号码为1-99号,替换上场的队员不得使用被换下场队员的球衣;

5. 参赛队员号码必须与报名表相符,不得重号,不得无号。参赛队员出场出示参赛证供裁判组进行参赛资格审查,若裁判员要求某队员出示身份证或者其它贴有本人近照的有效证件进行深度核对,该球员必须无条件配合,否则不予上场参赛;

6. 守门员上衣服装如果与其他比赛队员服装冲突,必须按裁判员要求更换服装或穿分队背心进行比赛;

7. 上场参赛队员必须有队长,且佩戴队长袖标,队长换下场时必须将队长袖标转交其他场上球员;参赛队员只允许穿着布面胶钉或者皮面TF碎钉和AG长钉两种足球鞋进行比赛,禁止FG、SG等中长钉足球鞋。

(二)竞赛规则与有关规定

1. 本次赛事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及国际足联有关规定;

2. 比赛采用11人制(含守门员),比赛使用5号球;

3. 每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 

4. 比赛开始前15分钟,各队由负责人将上场及替补队员名单填报至第四官员;

5. 在每场比赛中,每队报名球员都可替换,不限替换名额和次数,上半场被替换下场的队员可以下半场再上场但下半场替换的队员则不能再次上场;

6.  比赛过程中或中场休息期间需要换人时,向第四官员申请,由第四官员审核资格和装备后,在主裁判许可的情况下,由指定位置入场,严格遵循先下后上的原则;

7.  比赛结束后,双方领队或教练须在比赛记录表上签名确认赛果。

(三)关于比赛弃权和罢赛

1.  并非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且未获得组委会批准,超过赛程规定开赛时间仍不足7名队员的球队(指超过裁判员认定的计时开始时间10分钟);

2.  拒绝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参加补赛或改期的比赛;

3.  拒绝按照裁判员的要求,在5分钟内恢复中断的比赛;

4.  中途退出比赛。

(四)弃权和罢赛的处理

1.  一方球队比赛弃权或罢赛,另一方球队以3比0获胜,如果比赛的实际比分超过3比0,则以实际结果为准;扣除弃权或罢赛一方全部纪律保证金;并取消比赛资格;

2.  如双方违纪致使比赛终止,立即取消两队比赛资格;

3.  中途退赛的球队,所有对赛的比分(包括已赛场次)均计对方3比0获胜; 

4.  比赛过程中,如果双方球员及观众发生口角和斗殴,群殴群伤的,主、承办单位、组委会及裁判员概不负担相应的治疗及赔偿费用,参与斗殴的球员或球队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五)决定名次办法

1.     小组赛采用积分单循环制,每队三场,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者列前;

2.     如果小组比赛结束后,有两支或两支以上球队的积分相同,那么则根据以下标准来判定球队的最终排名:

a)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b)    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c)    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d)    “公平竞赛积分红黄牌减分”少的列前(每张黄牌减1分、每张红牌减3分);

e)    以抽签办法决定名次。

 附则

1.  本条例只适用于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85周年校庆足球联赛;

2.  所有处罚自仲裁委员会公布处理决定之日起生效,仲裁委员会的处理决定为最终决定;

3.  本规程未能详列的参赛队员、教练员、随队人员在赛前或赛后(场内或场外)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联赛纪律委员会可参照《全国足球竞赛处罚规定》、《赛事纪律处罚条例》或与之相近似的条款予以处罚;

4.  本条例由华南师范大学校庆足球联赛组委会负责解释和修改;

5.  本条例自2018年11月起生效。

主办单位享有本届赛事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




图片来源 | 校体委

图文编辑 | 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