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情系计机,缘聚十年 | 年级向学院献礼,共贺母校华诞 华师校友总会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8月23日

2018-10-19 17:21: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赤日炎炎,骄阳似火,正如华师计算机学院2008届毕业学子的热情和激情。2018年7月28日,在华师建校85周年之际,他们相约回母校欢聚一堂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追寻往日美好,畅叙昔日友情。此次同学会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让他们更有回家的感觉。


14.jpg


上午同学们重聚母校,在计算机学院门口签到,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同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亲热地打招呼、聊天,氛围一下子变得火热。他们换上了定制的纪念T恤,在纪念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学生证展板前留下自己的一张倩影,随后齐聚在计算机学院东阶梯课室举行年级庆典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学院校友会李颖煊秘书长、曾任辅导员董怀宏老师、专业老师代表杨晋吉老师和刘海老师。仪式由年级第一任级长余锐杰主持。


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回母校聚会,并通报了近几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殷切希望校友们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争光,常回家看看。


15.jpg


随后刘海老师、曾任辅导员董怀宏老师、年级代表邱雪生、学院校友会李颖煊秘书长分别做了发言,远在北京出差的曾任辅导员连泽纯老师特别发来视频问候。


17.png


期后,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礼;


18.jpg


年级给学院送“饮水思源,师恩难忘”的书法字幅;


19.jpg


感谢老师、学院的恩情。


最后集体移步到行政楼拍合照后仪式正式结束,各班在学校第一饭堂二楼聚餐,董老师和李师兄在年级代表的陪同下亲临各班的聚餐现场,同各班校友们交流分享,搭建04级交流平台。下午各班开展班级同学会,共叙班级同学情……


弹指一挥间,十年匆匆而去,一腔激情,十年拼搏,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生活,不变的永远是彼此浓浓的深情,无论走的多远,飞得多高,心中永远有一个眷恋的地方,那就是母校——华南师范大学,人生中最纯真、最美好、最值得留恋的地方。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彼此的情谊确是长久的,大家表示要多多聚会,常回母校看看,期待下一个十年的聚会!




资讯来源: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

图文排版:郑志荣

责任编辑:王伟民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