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举办校友交流会

2018-04-23 11:21: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4月2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校友交流会在研究生院205教室热烈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研究生分会和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以“联谊?交流?分享?共进”为主题,邀请了六十余名曾任校研究生会成员的校友参加。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副处长卢勃、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会秘书长和指导老师刘邦卫也应邀请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共唱校歌中拉开帷幕。肖鹏处长致辞欢迎各位校友回校,校研究生会现任主席董慧臻从制度建设、研会活动、宣传平台建设、人才储备建设等几个方面向各位校友汇报了我校研究生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第九届研会校友代表蔡克光、第十一届研会校友代表麦青和第十三届研会校友代表张承良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验。校友们在交流会中对如何加强各届校友之间的联系,如何共同推动我校研究生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共同建设、壮大、发展好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使之成为一个能持续性发展的优秀学生组织,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前往大学城一起观看了我校第八届明日之Sing研究生歌手大赛。25届研究生会大学城执行主席徐进来担任主持人,25届校友肖晖、曹林献唱了《天路》《等待》两首曲目,徐进来还带着现任研会干部一起唱响他自己创作的歌曲《研会一家亲》,为比赛的紧张气氛增添了一些回家的温暖。                            (校研究生会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