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朱孔军书记到校友办基金办调研和指导工作

2018-04-23 11:21: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5日上午,朱孔军书记专门抽出时间来到校友办基金办调研究指导工作。朱书记首先结合国际国内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和现状,指出校友工作在高校建设和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校友捐助既是评价学校办学质量的一个因素,更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办量。朱书记结合他在中山大学和地方任职期间的经验,指出现阶段我校正处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面临的许多机遇和困难都需要我们主动去寻求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校友工作不仅仅是校友办基金办的工作,全校从上到下都要重视校友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校友工作,形成热情关心真诚服务的校友文化,各院系作为校友工作的基层组织,要切实做好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校友工作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永远没有止境。
    校友办基金办仲铭锦主任向朱孔军书记汇报了近年来校友会基金会的主要情况。针对省内大部分地级市已建立校友分会,但还有少数地市没有建立校友分会的情况,朱书记表示将积极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如果有需要,他将亲自带领队去走访校友。朱书记还对学校校友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意见,如学校要开展一些固定的校友活动,形成传统项目,增加学校对校友的凝聚力;为校友保留一卡通,继续为校友服务,让校友保持对学校的念想。

                                                                             (校友办、基金办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