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成立

2018-04-23 11:21: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温哥华列治文市举行,这是我校在加拿大成立的首个校友会。
    校友会会长甄祖亮、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坚、我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乔正顺领事分别致辞庆贺校友会成立。吴坚向校友会赠送了校徽和书法作品,并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概况以及在求实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海内外校友齐心协力,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五十余名华师校友欢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加拿大卑诗省议员李灿明、伯纳比市议员王白进、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牛华、加拿大温哥华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副会长周凤姬等人到场祝贺,我校副校长吴坚等一行五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转载《校园新闻网》,国际合作交流处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