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恩曦暖沐,晗梅藏香—— 记第九届汉强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8-04-23 11:21: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4月9日晚上,数学科学学院第九届汉强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广东省清平集团董事长、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原数学系七七级校友王汉强先生,清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王若亭小姐,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学校纪委书记黄晓波,校友办、校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数科院党政领导,师生3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黄晓波代表学校对王汉强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汉强先生饮水思源、回报母院的这种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寄语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刻苦钻研、勤奋好学,不畏困难、不断向上,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汉强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自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师弟师妹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懂得感恩的幸福人。激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为华师、为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刘剑文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九届 “汉强奖学金”特别奖、优秀奖、勤奋奖的决定》,并且由王汉强先生和与会嘉宾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奖。

                                            (数学科学学院供稿)


附王汉强及“汉强奖学金”简介:
  王汉强,我校数学系七七级校友,现任广东省清平集团董事长﹑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副会长。
  王汉强先生于2006年设立“汉强奖学金”,至今累计注资人民币一百万元。举办九届以来,已发出奖金合计71.7万元,受奖学生共181人次。汉强奖学金获得者是数科院优秀学生的代表,据统计,获奖学生中有7人攻读博士,51人攻读硕士,有4人在华师附中、广东省实验中学等名校任教,大部分成为社会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