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吴坚副校长看望香港校友

2018-04-23 11:21: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3月24日晚,副校长吴坚利用访问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之机,与我校香港校友会的部分校友举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校友有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叶国谦,香港校友会会长、沙田区议员潘国山,校友会副会长刘思嘉等十多位各界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姚明瑞专程从深圳前来参加。我校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伟民、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科长颜静。
    吴坚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拨冗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对全体在港生活、工作的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香港校友会多年来心系母校、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吴坚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省部共建等各方面的情况,最后吴坚诚邀校友们有空多回家看看。
    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还为在座的校友送上最新一期的《华南师大校友》杂志。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回顾在母校学习的难忘经历,感恩母校,感恩师长,为母校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各界校友之间的联络。
                                                                                     ( 华南师大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