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外语系87级毕业聚会感想

2018-04-23 11: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6日,在分别20多年后,在筹备委员的努力下,我们外语系87级的同学相聚在母校。今天的相聚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我们已经分别的太久太久,20年的思念与牵挂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次相聚。
    下午三点陆陆续续有同学来到桃李园签到。美国的同学来了,海南岛的同学来了,湖南的同学来了,刘莅宁、梁洪玉、伍小龙、侯德富等老师来了……久违的老师同学难掩重逢的激动,纷纷在签名墙上留名。在南海厅我们欢聚一堂,重温旧日时光:军训拉练打实弹,畅游黄埔军校。各位老师的发言让大家不胜感慨,好像我们又回到了二十多年前的大学校园。
    在聚餐前师生一行70多人来到行政大楼前合影,虽然我们不再是翩翩美少年,但不变的是我们灿烂的笑容,年轻的心。没有太大的容貌改变和物是人非,有的是历练后的成熟与稳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后的淡泊和洒脱。
    六点师生们来到粤海西餐厅聚餐,大家对各自生活、工作的调侃一下就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大家仿佛回到了二十多年前的青春岁月。校园里点点滴滴的往事,多少次出现在你我的心里,闪现在我们眼前 。尽管由于各种原因,我们曾经无法联系,由于工作的忙碌,我们疏于联络,可我们之间的友谊没变。觥筹交错, 欢声笑语,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同学之情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好好珍惜。
    这次聚会让我们共叙同窗情谊,畅谈20年的人生历程,很多东西会在时间里变美,在回忆中永恒,在怀念中升华。一如我们的往昔,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友谊。时光易逝,真情永在。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外文学院87级校友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