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揭阳华师校友会组团参加华师8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2018-04-23 11:20: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9日至12月1日,揭阳华师校友会组织了50人揭阳校友代表团齐赴广州,参加11月30日在华师石牌校区举行的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母校发展的历史性时刻,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1月29日中午一点,揭阳校友代表团在揭阳市区集中坐大巴,准时出发前往广州。在车厢中,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以“师兄师姐师弟师妹”相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认识。另外,还精心设计了“校史知识”问答游戏,不仅活跃了车厢气氛,而且重温了母校发展历史。大家通过回忆大学时代的青葱往事,交流工作的心得体会,轻松愉悦地度过了6个多小时车程。
    人逢喜事精神爽。11月30日校庆当天,揭阳校友代表团一早起床、个个精神抖擞,九点准时集中前往石牌校区。揭阳校友代表团抵达石牌校区,第一件事就是在第一课室大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各自分别到各院系报到点报到,齐聚西区田径场参加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共同见证“华师力量”,共同祝福八秩师大再出发。下午,揭阳校友们自由活动,有的返回院系拜访老师,有的参加班级同学聚会,还有的参加校园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晚上,揭阳校友们在陶园二楼举行校庆聚餐,共同举杯庆祝:华师明天会更好!
    12月1日上午十点,揭阳校友代表团从广州集中坐大巴返回揭阳,下午四点安全抵达揭阳市区,整个活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经过揭阳华师校友会前期的大力宣传动员,来自揭阳市直机关、揭阳学院、揭阳综合中专、揭阳一中和揭阳二中等单位的50名华师校友自愿报名组成揭阳校友代表团。该团校友分别毕业于政行学院、文学院、物电学院、数科院、外语学院等17个院系,上有1977届的校友、下有2013届的校友,一直在各自的线条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共同为揭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揭阳华师校友会  钟杰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