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揭阳华师校友会大力宣传 华师80周年校庆广为知晓

2018-04-23 11: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自《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致海内外校友邀请函》于2013年11月1日对外发布,揭阳华师校友会积极响应,迅速利用新闻媒体、本地论坛、校友会博客、手机短信和QQ等多种方式,对华师80周年校庆活动进行大力宣传,使校庆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广为知晓,在揭阳校友中口口相传,现已组成了50人的揭阳校友代表团届时集体前往华师参加校庆活动。
  此次校庆宣传活动,揭阳华师校友会会长孙锐卿和秘书长林练惠等人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决定以校庆宣传和组团报名为主要内容,采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进行宣传,与校友总会形成宣传发动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
  一是在主流媒体《揭阳日报》2013-11-15第2版刊登《关于组织校友参加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的通告》,在全市范围广为知晓。二是在部分学校开展专门宣传发动,主要在揭阳学院、综合中专、揭阳一中和揭阳二中这4所学校中进行宣传发动,共有35名校友报名组团参加校庆,大多数校友由于个人课程与时间冲突而没法参加。三是在本地最热网络论坛“揭阳之窗”先后发出帖子《关于组织校友参加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的通告》(http://bbs.0663.net/thread-1434930-1-1.html)和《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致海内外校友邀请函》(http://bbs.0663.net/thread-1440071-1-1.html),截至目前分别有点击浏览量1008次和556次。四是在揭阳华师校友会网易博客(http://jyhsxyh.blog.163.com/)发布《关于组织校友参加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的通告》和《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致海内外校友邀请函》,转发校庆网相关信息报道。五是利用手机短信向揭阳华师校友会的理事群发报名组团参加校庆的通知,同时,也利用QQ发布校庆信息,让QQ上的更多华师校友知晓、转发传播,共同为华师80周年校庆营造更加浓厚的喜庆氛围。

                                  (揭阳华师校友会  钟杰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