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大茂名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8-04-23 11:20: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8日,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茂名分会成立大会暨茂名地区校友庆祝母校建校80周年联欢大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技会堂举行。大会开始,600多名校友齐唱华南师范大学校歌,我校副校长沈文淮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茂名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机构设置和组成名单。副校长胡钦太代表学校对茂名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茂名分会颁发铭牌,向新当选的茂名校友分会会长陈省颁发聘书。陈省说:茂名校友会的成立,为在茂名工作和生活的8000多名华师校友搭建一个与母校的交流平台,校友会将努力服务校友,全力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表示茂名校友会将会组团回母校参加80年校庆。成立大会结束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我校保卫处处长李才富、校友会基金会主任仲铭锦也参加了庆典。
  参加茂名校友会成立大会后,胡钦太一行4人又专程赴湛江看望了部分校友,受到了副市长陈云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转载《校园快讯》,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