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会举行2013届信息联络员聘任会议

2018-04-23 11:19: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2013届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会议6月14日上午在南海校区,下午在石牌校区分别举行。南海校区的会议由张国鹏主持,学工办李坤德老师出席了会议。石牌校区的会议由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主持,校友办李志明和曾凤玲两位老师也出席参加会议。
    张国鹏向参会的信息员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布置校友信息联络员的工作任务,强调校友信息的重要性,希望各位信息员能配合做好相关的工作。曾凤玲和李志明分别就《华南师大校友》杂志和基金会的情况作了介绍和提出配合的要求。校友会、基金会为每位信息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相关的资料并合影留念。
    2012届毕业生离校前,校友会聘任了第一批校友信息联络员。一年来,校友信息联络员与校友会之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报送了本学院本届同学的相关信息,配合校友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在联络校友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延续去年的做法,校友会决定每年在应届毕业生中聘任一批信息联络员,充分发挥联络员的作用,使校友信息保持全面性和可靠性,同时架起新校友和母校之间密切联系的桥梁。使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得到更好的保证。
                                                                                        (校友会、基金会)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