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领导参观粤海总部与校友商谈合作

2018-04-23 11:19: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受广东粤海控股有限公司、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黄小峰董事长的邀请,5月8日下午刘鸣校长、黄晓波副书记、王左丹副书记专程前往位于香港的广东粤海总部,回访黄小峰、梁江等校友,同时与粤海高层就双方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商谈。刘鸣校长对黄小峰校友就任粤海以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粤海与华师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感到满意,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黄小峰董事长对母校领导一行来粤海视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华师粤海酒店二期建设、产学研、培训及合作办学等事项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建立华南师大与粤海集团之间战略伙伴关系的共识,双方将积极筹备尽早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合作小组,以严谨、科学的规划和论证,将美好的愿景化成现实。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校友、广东粤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梁江、广东粤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春晓、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我校的陪同人员有学生部部长胡庭胜和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仲铭锦。香港校友会会长潘国山也参加了会谈。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