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张林华校友回母校探访

2018-04-23 11:19: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3月24日,我校中文系88届校友张林华利用来广州公干的机会,顺道回到母校探访,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副主任张国鹏,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出席接待。
    张林华校友现任浙江省德清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同时也是一位专栏作家(笔名:晚生华发)。多年来,张林华校友勤于笔耕,作品多载于《文汇报》、《大公报》、《南方周末》等报刊,并入选多个年度杂文、散文精选集,出版有《风雨总关情》、《风起流年》、《走读德清》、《世道人心入梦》等作品集。此次广州之行,是应南方周末之邀商谈稿件事宜。
    张林华校友毕业后,一直在浙江工作,虽远在外地,但母校在他心中魂牵梦萦,与学校校友会的联系密切。此次会面,应王政忠书记的邀约,拟在今年适当的时候将回来母校给学弟学妹们作讲座,同时希望发挥母校的智力资源校与德清之间有更多的合作。

                                                                          (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