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校友会韶关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8-04-23 11:19: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月19日上午,韶关学院行政楼会议室里群情激昂,掌声不断。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韶关分会成立大会在这里举行。来自韶关各行各业、各区县的约50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华南师大副校长胡钦太率学校监察处处长罗发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余庆,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副主任张国鹏出席,会议由刘雪庚校友主持。
  刘雪庚代表韶关分会筹备组介绍了成立韶关分会的筹备情况,胡钦太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韶关分会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韶关分会的章程,推选了刘创等5位校友为名誉会长,选举了以刘荣万为会长的第一届理事会。刘荣万会长接受胡钦太为韶关分会颁发的牌匾及会长荣誉证书。
  刘荣万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更好地联络校友,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使校友分会成为校友们温馨的家,对今后校友分会的工作做了展望,争取为韶关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多作各项。校友代表朱庭通和梁耀新先后发言,他们的讲话带领大家回到了那难忘的学生时代,虽然过去多年,但仍历历在目,犹如昨天。感恩母校老师的栽培,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感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搭建了联络的平台。胡钦太代表学校领导致辞,对韶关分会的成立和对新当选的分会理事会表示祝贺,同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在今年11月份建校80周年校庆的大喜日子回到母校,共襄盛举。最后,名誉会长陈波校友讲话,他表示一定会尽力支持校友分会工作的开展,寄语校友分会要更广泛的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共同发展,使校友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真正体现“昨天我们以华师为荣,今天华师以我们为荣”。衷心祝愿华南师范大学越办越好,并预祝母校80华诞取得圆满成功。

                                           ( 校友会稿 )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