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吴国彬、汤雪梅伉俪、曹七林先生向我校基金会捐款200万元

2018-04-23 11:19: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承担发展广东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认同华南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赞赏华南师大的教学质量,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由我校校友广东四会市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运通牵线搭桥,广东省四会市骏马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雪梅女士和总裁曹国彬先生、蓝宝石稀有金属有限公司曹七林董事长兼总裁分别向我校捐款100万元。昨晚简朴而隆重的捐赠签约仪式在华师粤海酒店举行。曹国彬、汤雪梅伉俪、曹七林先生及两家公司的两名高管专程来到华师,我校校长刘鸣、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波、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副校长钱贤彬、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党办校办副主任骆立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鸣校长代表学校对两家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对华南师范大学的认同和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钦佩。刘鸣向几位企业家介绍了华南师大近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华南师范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一定要用好基金,不辜负像几位企业家这样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厚爱和帮助。
吴国彬先生表示,作为广东省最高水平的师范教育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是他们非常认可和喜爱的高校,所以决定以捐资的行动表示支持。曹七林先生是从四川来广东发展的企业家和高新技术人才,他在发言中表示,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在这个时刻向华南师范大学捐赠更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党的十八大必将给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企业与高校合作将形成相互推动的良性发展,有利于提高全社会的生产水平和科学技术水平。

                                                                               (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