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校友工作办参加全国高教学会校友分会研讨会

2018-04-23 11:19: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10月31日至1日,全国高教学会校友分会第19次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召开,共有200多所高校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家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服务中心朱鸣关于校友会基金会评估工作的报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分别就本校校友会的工作特色和创新性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我校校友工作办张国鹏、曾凤玲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从全国先进的高校校友工作介绍中我们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启发。深感一个学校的校友工作是一个巨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全校上下齐心,师生共同努力。校友工作要立足关心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我校校友工作要加大力度,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根据自身的基础和特点,了解校友需求、理清工作思路,抓住主线,从易到难、从点到面地开展校友工作。校友工作者不但要有奉献精神,还要紧跟时代步伐,在发扬过去优良传统的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制度保证与灵活机动相结合,才能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校友工作。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