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弹指一挥五十秋 耿耿同学情依旧——历史系62届毕业50周

2018-04-23 11:19: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12月19日,原历史系62届同学回到母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我们请来了校友会和历史文化学院的领导,请来了当年任课的老师——现已八九十岁的老先生们。来自广东各地和香港的24位同学相聚在美丽的华师校园,诉不完岁月变迁,道不尽欢欣思念。岁月虽然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却不能改变我们永恒的友情;时光带走了曾经的过去,却不能留驻心底的点滴。
  50年来,我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不忘母校和老师的教诲,不忘同学之间的情谊,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了平凡而伟大的贡献。
  又到了分别的时候,同学们依依惜别。我们相约明年母校八十华诞时再相逢,期待毕业50周年时再相聚。
                                                      (历史系62届毕业50周年聚会筹备组)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