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香港校友会举行“贺国庆、迎中秋“暨第六届执委会就职典

2018-04-23 11:19: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9月13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200多位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齐集在香港铜锣湾伊丽莎伯大厦百乐门宴会厅举行“贺国庆、迎中秋“暨第六届执委会就职典礼晚会。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参加本次晚会的主礼嘉宾有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副校长李永杰,中央驻港联络办社工部副部长钟荣炽,中央驻港联络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冼原,香港高校联主席郭明华,全国政协常委戴德丰,全国政协委员朱莲芬,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立法会议员叶国谦。出席晚会的嘉宾还有高校联和兄弟校友会的负责人,华南师范大学党办、校办主任蓝其强、校友办主任仲铭锦、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也应邀出席。
    香港校友会第六届执委会会长潘国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一届执委会决心继续凝聚旅港校友,为校友做好事,办实事,谋求共同发展,为当地社会做应有的贡献。刘鸣校长、郭明华主席和戴德丰博士先后致辞。刘鸣校长对新一届执委会的就职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香港校友会在历届执委会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执委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辉煌。当校友们听了刘校长对近年来学校取得成就的简介后,群情激昂,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欢欣鼓舞。刘校长还向香港的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明年学校将迎来建校80周年的校庆,诚邀校友们届时能拨冗回母校共襄校庆盛举。随后,潘国山会长接受了刘校长代表华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向香港校友会颁发的“华南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的牌匾。
    随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和一轮轮的抽奖活动将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


                                                 (校友会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