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十年惜别 一朝畅聚--历史文化学院1998级校友回母校聚会

2018-04-23 11:19: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炎炎夏日,艳阳高照,十年惜别,一朝畅聚。2012年7月28日,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1998级(2002届)校友齐聚一堂,同怀师生情义,共叙同窗友谊。临近中午时分,参加聚会的同学与历史文化学院的老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由校友代表方焕新同学首先向各位老师致答谢词,学院副书记黄佳明老师、学院院长陈长琦老师先后为同学们致以殷切的叮嘱、勉励与祝福。为表达与会同学对历史文化学院的谢意,校友代表张帆代表1998级全体同学向学院捐赠了纪念品。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在文科楼前合影。中午时分,与会师生在陶园举行了简单朴实又气氛热烈的午餐会,陈长琦院长致祝酒词,到场师生畅谈当年往事。中午过后,1998级三个班级的同学在西区篮球场进行了篮球友谊赛。比赛结束后,参加聚会的同学一起前往广州市农科院度假村,在此举行晚宴与联欢。聚会过后,同学们依依惜别,期待来年再聚。
                                                   (黄佳明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