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会、基金会举行2012届校友联络员培训会议

2018-04-23 11:18: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26日,在2012届毕业生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之际,校友会•基金会举行了应届毕业校友联络员培训会议暨聘任仪式,会议分别在校本部和南海校区举行。校友办主任仲铭锦、副主任张国鹏和《华南师大校友》执行主编曾凤玲及各院系选派的联络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仲铭锦代表校友会•基金会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欢迎同学们成为华南师大校友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并希望同学们奔赴新的工作岗位以后,尽快加入到各地校友分会中去,期待新近毕业的联络员充分发挥母校与校友之间信息交流和情感交融的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张国鹏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概况以及各地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提出了通联工作的具体任务,传授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曾凤玲就《华南师大校友》的征稿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培训,同学们表示对校友联络工作意义的认识更加明确,一定尽力做好这项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待和信任。会上,校友办负责人给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校友会.基金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