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香港校友会一行七人回母校参观

2018-04-23 11:18: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香港校友会新一届领导代表团,在会长潘国山、名誉会长,泰盈集团董事长杨晓辉等的带领下一行七人2012年6月15日回到母校。在校友会人员的陪同下校友们环游了广州大学城,重点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的先进光电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石牌校区图书馆的“古籍藏馆”以及“华南师大文博馆”,文博馆现收藏展出的,主要是我校邓禹校友和关汉亨校友所捐赠的一大批文物。校友们所到之处,受到大学城综合办领导、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领导和图书馆领导的热烈欢迎和接待。
  华南师范大学李永杰副校长在华师粤海酒店设晚宴款待香港校友一行,参加接见的还有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等部门的领导。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香港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还向校友们简介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引进人才、学校发展规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通告2013年学校将迎来建校80周年校庆的信息,希望届时校友们能拨冗回母校参加庆典活动。潘国山会长代表香港校友会向李永杰副校长汇报了香港校友会近期的工作情况,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的就职典礼拟于今年9月份在香港举行,届时诚邀校领导出席观礼。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为之欢欣鼓舞,并表示将积极策划动员、组织校友回母校参加80周年校庆的庆典,力争为学校做一些事实,为校庆增光、增色。

                                                                                    (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