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感谢信

2018-04-23 11:06: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亲爱的校友、各位嘉宾、全体师生们:  
  瑰丽金秋,盛举共襄。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校庆以“传承、创新、共赢、分享”为主题,本着“师生为本、学术为基、文化为根”的理念,举办了学术论坛、纪念大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全面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凝练凸显了学校的精神文化,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力量、扩大了影响。8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各界友人、兄弟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对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庆典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您的参与、关怀和支持,将被华师人永远铭记。学校将不负众望,锐意进取,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您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
  感谢广大海内外校友对母校始终如一的挚爱和奉献。校友们将个人成就与母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以不同的方式回馈和反哺母校。在校庆期间,广大校友更是不辞辛苦,聚首母校,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尽显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和拳拳之情。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广大校友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共筑母校发展大业,母校永远是校友温馨眷念的家园!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爱校之情和志愿之举。在整个校庆筹备和校庆活动期间,全校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同心同德,倾力付出,为8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完成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华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特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八秩华师,薪火相传。80周年校庆是华南师范大学建设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学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转化为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谱写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校庆期间,群贤毕至、宾朋云集,学校接待工作如有怠慢或不周之处,敬祈您的海涵!真诚期待您再次光临指导,共商发展大计,同创美好未来!
                                                                    
                                                                                              华南师范大学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五日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