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会概况



广东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以下简称校友会)1991年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注册成立。目前已经成立了各类二级校友会54个,含地方校友会22个,学院校友会16个,行业俱乐部4个,境外校友会12个。2021年,校友会被推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五届理事单位。


校友会是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沟通校友与母校的桥梁、联系校友之间的纽带、推动学校与政府企业合作的平台。校友会认真做好广大校友的联系、凝聚和服务工作,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凝聚校友资源和社会力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一朝华师人,一世母校情”,欢迎大家加入校友会大家庭。



联系方式:

电话:(020) 85217420

邮箱:xyh@scnu.edu.cn

邮编:510631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129081302742745182(去杂物调整颜色).jpg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