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3-06-07 10: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尊敬的校友企业负责人、亲爱的校友们:


衷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参与!


值此华师建校9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促就业要求,以“百日冲刺”的奋发状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企业(单位)双赢的高质量发展平台,助力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我校将于6月20日在石牌校园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校友企业助梦行——华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现诚挚邀请您重返母校招贤纳士,以助力华南师范大学学子成长、扩大校友企业影响!


1.jpg


一、 举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校友办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园


三、报名方式

本场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招聘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专场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开展。


1.线上报名时间:6月6日-6月15日

报名网址:

https://job.gdedu.gov.cn/comp/#/registe

首次注册平台,请填写邀请码:061011。注册成功后,选择加入“百日冲刺促就业,校友企业助梦行——华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专题活动。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2.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详看与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招聘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专场报名指引》



2.线下报名时间:6月6日-6月15日

请已完成线上报名的校友企业,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填写提交详细信息。


3.png


经核实后,工作人员将于3-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告知您是否预约成功。为保证有更充裕的时间为各校友企业提前做好宣传动员、入校申请等工作,请各用人单位于6月15日17:00前经报名链接完成预约登记,以避免仓促准备导致宣讲工作不到位。


四、其他事宜

1.关于缴费:本场招聘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2.提供物资:活动当天为参会单位提供门楣、参会证、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附件2)、纸笔、饮用水及工作午餐。

3.其他宣传物资:参会单位可按需自行准备宣传资料,建议准备尺寸为160cm*60cm内的易拉宝。

4.更多详情: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我们联系。为获取更多信息,可关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华师就业资讯,或登录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导航网:http://scnu.busjy.com.cn/,联系方式:020-85211035。


4.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详看与下载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院

校友办

二〇二三年六月六日




来源 |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责编 | 郑志荣

审核 | 刘凌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