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华师,逐梦未来 | 2022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2-06-10 10:07: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四年的时光随着一声咔嚓

仿佛就要画上了句号


这个夏天,我们即将说再见

但毕业的夏天不仅于此


除却告别的伤感

把时间定格

让期待萌芽

似乎同样可贵


为了让各位2022届毕业生留下一个难忘的毕业季,校友总会特别策划了五场回忆的碰撞,希望和你一起谱写这曲名叫青春的乐章。


1.jpg




2022.毕业季活动

离校不离家


校友总会诚挚邀请2022届毕业生关注校友会公众号,以准校友的身份加入华师人大家庭,凭截图/现场证明可领取华师定制纪念品(羊城通/行李牌)


今后,华师人可通过公众号获取使用校友服务智慧平台、领取校友卡、参加校友活动、了解母校及其他校友最新资讯,支持母校发展、寻求与母校与校友的合作,与母校共同发展等。


1654825856(1).png

华师校友总会公众号二维码


★ 纪念品兑换时间及地点:

3cf9c1717ee35c103b25e7ad41e2190.png

■ 备注:活动时间将会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整(纪念品换完即止)。


202363ad878f2eb47318ff5d7215b0e.png


毕业之后再无门禁,我们希望你,早点回家,常常回家;小小的羊城通/行李牌,就是你们回家的钥匙。




2022.毕业季活动

毕业祝福墙


憧憬、喜悦、踌躇、遗憾、展望,过去的回忆,未来的期许......一晃几年,从踏入校园的青涩,到即将告别华师校门的成熟,对于过去和未来,你肯定有很多想说的吧。那么,请将临别的不舍、自我的告白、未来的向往、寄语与鼓励、感恩与祝福记下,挥手过去、宣言未来。


欢迎全校师生共同创作,为2022届的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e53364955a32017d12ad17623226368.jpg

■ 备注:毕业祝福墙设在石牌校区一楼南门前、大学校区图书馆前、南海校区行政楼门前。




2022.毕业季活动

毕业影相馆


如果,相片代表着记忆

那么,校园的剪影则备注着青春


似乎,总有三五成群的小伙伴

在美丽的校园各处,留下青春的印记


那么,专业的摄影师加上氛围感道具

你,会不会心动呢?


为了记下毕业生临别前的美好,校友总会在小红楼和各校区的相关建筑前设点和配备创意拍摄道具,除了你自己拍摄的个性,更有专业的定格服务:我们将在指定时间内邀请专业摄影师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摄影服务。祝福大家以梦为马,载梦前行!


★拍摄活动时间及地点:

b971efc4cd54d9c2e9f3386ca1c0373.png

■  备注:活动时间将会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整。




2022.毕业季活动

华师的你我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间就各奔东西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们都将开启新的征程


一路的回忆,伴随月光撒下

在我们的心里悄悄萌芽

有夜深的踌躇,更有晨起的坚定

今天,我想听你说


在此

校友总会征集


华师印迹


华师,是故事发生的地点,可以是备考时的奋笔疾书,运动中的跳跃飞扬,课余间的闲适散步……所有的,都是华师园中你我的友情、爱情、亲情、师生情。


★征集说明:

1. 投稿时间为6月10日-20日,形式多样,以“图片+文字说明”、美文撰写、视频格式为佳;

2. 美图和文字说明重在将故事和情感表达清楚(原创),字数在300-500字为佳;视频时长在3-6分钟为宜;

3. 投稿邮箱为 xyh@scnu.edu.cn  ,投稿时请将文件命名为“学院专业+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评比工作;

4. 若希望匿名投稿,请在文稿或视频中说明,并附带投稿昵称和联系方式;

5. 校友总会将组织相关老师进行评奖,获前22%名者将赠送华师特制纪念品(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1654825177(1).png

1654825187(1).png

1654825204(1).png

■ 备注:奖品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上品种。




2022.毕业季活动

师说寄语


“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

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时光无法挽留,余下的,是彼此相知相伴的印记。疫情不断反复,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陪伴大家求知的老师们深深不舍: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分管学校校友工作的刘剑文副校长以及各院/部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们,他们期以只言片语,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希冀,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一课.png


春去极晚,夏来及时

笑容镌刻着少年的理想


今日离岸,他日归帆

记忆总能拨动某刻的心房


愿世界一直喧闹

而你不变模样

归来仍是少年







供稿  |  吴小绒  陈浩圻  刘海婷  刘雨洁 

责编  |  郑志荣

审核  |  王伟民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